一般型討論區

討論區 說明 議題
課程心智圖

0

學習型討論區

主題 討論區 說明 議題
主題 2 作業:打一首唐詩

依照學習單進行繕打,並確認文字格式正確,上傳文件至作業區。

0
主題 3 作業:飲料點餐表

製作一個5人的飲料點餐表,上傳檔案並觀摩同學的表格。

0
主題 4 作業:交通時刻表

參考台鐵網站台灣好行等網站,製作出一份交通時刻表,上傳表格並觀摩同學的表格。

0
主題 5 作業:編輯圖片

請至Openclipart網站下載1張圖片,將圖片匯入Google文件3次,並調整大小、透明度與截剪圖片,讓三張圖片看起來不一樣。

0
主題 6 作業:圖片介紹

請依照教學影片02的內容進行製作,並在內文中加入文章出處的超連結( 地球─維基百科

0
主題 7 作業:圖文報導

自行撰寫或是參考維基百科的資料,撰寫一篇圖文報導,使用行內文字文字環繞分隔文字的方式排列文字,請將檔案上傳,並與觀摩同學的作品。

0
主題 8 作業:共同編輯文件

將文件加入兩位共同編輯者,並以螢幕擷圖的方式,擷取圖片,上傳圖片至作業區。

0
主題 9 作業:交換日記

製作一份共同編輯的文件,寫上簡單的文字,再請共同編輯者在上面編輯,上傳共同編輯的日記,並觀摩同學的日記。

0
主題 10 作業:製作具有文件大綱的文件

使用你的課本(國語、社會、自然等),擷取裡面的資料,試圖製作文件大綱,上傳並觀摩同學的檔案。

0
主題 11 作業:利用外掛程式上傳文章至教網部落格

使用外掛程式「文件發佈小幫手」,發佈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,貼上發佈文件的網址與同學分享。

0